晴時多雲

MLB》教士、釀酒人互換終結者 「飆髮哥」哈德轉戰聖地牙哥

2022/08/02 07:55

哈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今天和密爾瓦基釀酒人作交易,兩隊互換終結者,教士以4換1,得到明星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而釀酒人則拿到原本的教士終結者T.羅傑斯(Taylor Rogers)。

根據《ESPN》報導,釀酒人除了拿到T.羅傑斯外,還獲得潛力左投加塞爾(Robert Gasser)、右投拉梅(Dinelson Lamet)、以及外野手魯伊茲(Esteury Ruiz)。

哈德本季出賽37場戰績1勝4敗,共摘得29次救援成功暫居大聯盟救援王,但防禦率高達4.24是生涯最差。哈德在合計投34局,共賞出59次三振,投出12次保送,被敲7發全壘打。哈德在7月份出賽11場,拿到1勝3敗、5次救援成功,但單月防禦率高達12.54。

哈德。(資料照,美聯社)

「哈德是聯盟中最好的終結者之一。」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認為,哈德能在重要的季後賽比賽中發揮出他的價值。

哈德本季薪水為1100萬美元,下賽季薪水為1600萬美元,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因此釀酒人願意交易哈德的舉動並不讓人驚訝。釀酒人棒球營運總裁史登斯(David Stearns)表示,「我們覺得這是正確的時機,要用這樣的球員才能獲得如此高的回報,這對球隊未來產生巨大的影響。」

T.羅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T.羅傑斯本季出賽42場,戰績1勝5敗防禦率4.35,雖然摘得28次救援成功暫居全大聯盟第二多,但也砸鍋7次是全大聯盟最多。T.羅傑斯在6月份的防禦率為5.59,7月份防禦率高達9.31。

教士隊目前戰績57勝46敗,和國聯西區龍頭道奇有12場勝差;釀酒人目前戰績57勝45敗,暫居國聯中區龍頭,和第2名的紅雀有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