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前練習得知被交易至敵隊 紅襪捕手五味雜陳(影音)

2022/08/02 08:49

瓦茲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作客太空人主場,主戰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在賽前練習到一半時得知自己將被交易至敵隊的消息,走進休息室前被大批媒體包圍、五味雜陳接受短暫訪問。

31歲的瓦茲奎茲今年出賽84場,繳出8轟、打擊三圍.282/.327/.432的成績,2018年隨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隔年則扛出至今最佳的23轟,生涯在波士頓8個球季,累積打擊率0.262,54轟、攻擊指數0.700,明年就會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是紅襪現有陣容中待在這支球隊最久的球員。

紅襪今送出瓦茲奎茲,從太空人那端獲得野手瓦德茲(Enmanuel Valdez)、小聯盟外野手阿布瑞尤(Wilyer Abreu),消息爆出時紅襪正在美粒果球場進行練習,瓦茲德茲結束練習後被媒體包圍,複雜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被問及對交易的看法時吐出一句:「這就是門生意」後,就被紅襪公關拉進休息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