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不捨也得收拾行李離開 金鶯「抗癌鬥士」轉戰太空人

2022/08/02 08:06

曼西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抗癌鬥士」曼西尼(Trey Mancini)今在三方交易中被送往太空人,聽到消息的當下正在遊騎兵主場備戰的他,也感性與隊友、職員道別。

金鶯今與太空人、光芒完成三方交易,換回光芒6號新秀右投強森(Seth Johnson)、太空人12號新秀右投麥克德莫特(Chayce McDermott),太空人除獲得曼西尼外,也從光芒那裡得到右投穆雷(Jayden Murray),光芒則獲得太空人外野新秀希瑞(Jose Siri)。

現年30歲的曼西尼在2020年罹患第3期大腸癌,克服病魔後於去年復出,今年出賽92場,繳出打擊率2成68、10轟的成績,過去六個球季在巴爾的摩累積打擊率2成70、117轟、攻擊指數0.797。

曼西尼今在場邊一一與隊友、工作人員告別後受訪表示,沒有想到今天會被交易,「我還沒準備好離開他們,沖澡、收東西的時候很痛苦,因為我知道再也無法與這群人同在一間休息室了。」

曼西尼也說,最難的是與球隊的隊職員告別,對於他們在兩年前自己生病時的幫助感念在心,「他們是兩年前救了我一命的人。」曼西尼是在2020年春訓時的例行檢查發現血液數值異常,後來才診斷出大腸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