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曾因遊戲賞對手巴掌遭禁賽 紅人外野手轉戰紅襪

2022/08/02 09:14

紅人外野手潘姆轉戰紅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與紅襪達成一筆交易,球隊確定送出主力外野手潘姆(Tommy Pham),並將在日後獲得一位待指名球員。

紅襪近期戰績跌入深淵,目前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外野打擊群的表現更令球迷失望,根據美國棒球網站《FanGraphs》數據指出,本季紅襪外野的WAR(勝利貢獻值)排名聯盟倒數第3,遠不如季初期待,主力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因臀部傷勢目前仍躺在傷兵名單,年輕重砲維杜戈(Alex Verdugo)本季也面臨低潮,未能繳出應有水準。

亟需外野補強的紅襪今天向紅人交易來潘姆助拳,今年已34歲的他,本季繳出2成38打擊率,並有11轟全壘打和7次盜壘成功,雖然生涯wRC+(加權得分創造值)高達118,不過過去3年打擊成績明顯出現下滑,wRC+只剩下95,過去雖擁有鎮守中外野的經驗,但隨著年紀漸增預計會接手左外野防守任務。

潘姆今年賽季曾因上演賞對手巴掌鬧劇,遭聯盟禁賽3場,事發起因發生於巨人作客紅人賽前,潘姆因與巨人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在《ESPN》遊戲夢幻足球聯盟(fantasy football league)出現意見不合,雙方大動肝火,好在兩邊隊友即時上前制止,衝突才未繼續擴大。

紅襪今天交易大限前夕動作頻頻,除了潘姆交易案外,球隊也將主戰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送往太空人,並將牛棚左投迪克曼(Jake Diekman)交易至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