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國民的最後一發全壘打?索托砲轟塞揚強投薛哲(影音)

2022/08/02 09:25

索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在主場迎戰大都會,陣中強打索托(Juan Soto)不受交易傳聞纏身影響,砲轟對方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會不會是身披國民戰袍的最後一轟,很快就會有答案。

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台灣時間8月3日早上6點截止,在距離不到24小時之際,仍身穿國民戰袍的索托,稍早在4局從薛哲手中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到2:4,此外他在第一打席與第三打席都選到保送,根據大聯盟記者藍斯(Sarah Langs)指出,他是聯盟本季第一位面對這位塞揚強投可以選到超過1次的打者,也是史上第4位能夠單場從薛哲手中開轟又選到2保送的球員。

索托僅三個打席就展現他兼具長打能力與選球眼的傲人特質,也讓國民持續握有更多籌碼,目前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包括教士、道奇以及紅雀隊,根據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透露,紅雀目前還是不願意將去年新人票選第3名的外野手卡爾森(Dylan Carlson)與農場頂尖大物一同放進包裹裡,「談判現在進入關鍵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