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返世界大賽拚了 洋基換來小熊低肩側投牛棚

2022/08/02 10:14

艾佛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亟欲重返世界大賽的洋基,交易大限前夕動作不斷,除了從運動家換來王牌右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和後援投手崔維諾(Lou Trivino)外,也送出農場排名第7的新秀Hayden Wesneski,向小熊換取低肩側投牛棚艾佛羅斯(Scott Effross),增添後段防線深度。

洋基本季戰績雖然高居聯盟第1,不過引以為傲的後援輪值卻苦受傷病侵擾,兩位牛棚大將格林(Chad Green)、金恩(Michael King)都因動刀本季提前報銷,加上「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本季狀況起伏不定,也讓牛棚人手拉緊報。

低肩側投的艾佛羅斯,本季僅是他站穩大聯盟的第1個賽季就頗受小熊教練團重用,開季至今出賽47場並列聯盟投手第2多,防禦率也是夠水準的2.66,並在44局投球中飆出50次三振,其中被左打者打擊率更僅1成32。

據傳洋基近幾個月來已密切觀察艾佛羅斯好一陣子,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天受訪提到,他知道球隊內部非常喜歡這名球員,也稱讚艾佛羅斯本季到目前為止表現非常突出,並慶幸得到一位對左打和右打都有顯著壓制力的投手。

洋基則從交易中送出農場第7號新秀Hayden Wesneski,本季24歲的他,2019選秀會上第6輪被條紋軍團選進,今天在3A總計19場先發,繳出6勝7敗,防禦率3.51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