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入衛冕軍勇士的32歲前鋒 願為嘴綠「幹髒活」

2022/08/02 10:29

J.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摘冠的金州勇士,今天正式補進32歲前鋒J.格林(JaMychal Green),補上勇士隊4號位的替補空缺。J.格林受訪時表示,當時還有其他選擇,是勇士隊教頭柯爾(Steve Kerr)說服他來灣區。

J.格林上季待在金塊,出賽67場有8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為16.2分鐘,場均有著6.4分、4.2籃板、0.9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8.6%,三分球命中率為26.6%。J.格林在聯盟打滾8年,曾效力馬刺、灰熊、快艇、金塊。

J.格林在6月被交易至雷霆,他於7月和雷霆達成買斷協議,今天正式和勇士隊簽約。

《NBC Sports》報導,被問到在勇士隊的角色時,J.格林說,「我就是努力打球,當個討厭的傢夥、幹髒活,幫D.格林(Draymond Green)做骯髒的事,完成投籃和防守。來這裡就是要努力打球。」

由於波特(Otto Porter)、小裴頓(Gary Payton II)等人都離隊,J.格林和勇士另名新同學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都將進入球隊輪替陣容,扮演重要的角色。

J.格林也提到,自己和柯爾交談後,「我無法拒絕他,有了這支球隊和他們建立起來的事物,我覺得自己很想成為其中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