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找來33歲左投昆塔納補強輪值 下一步搶國民強打少年?

2022/08/02 10:23

昆塔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在積極協商國民強打索托(Juan Soto)的紅雀,稍早先完成先發輪值補強,向海盜換來先發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

曾是白襪主力先發的昆塔納,近幾年轉戰多隊表現差強人意,在待過小熊、巨人、天使等隊後,於休賽季以1年200萬合約來到匹茲堡,這位33歲的左投本季出賽20場、貢獻103局,防禦率僅3.50,相較於上個賽季的6.43,是明顯的反彈,也讓他擁有被擺到交易桌的價值。

雖然昆塔納很快就要再度恢復自由身,不過對本季輪值不甚出色的紅雀來說仍是一大戰力,紅雀輪值7月防禦率高達4.40,在聯盟僅排在23位。紅雀目前戰績54勝48敗,外卡僅落後第3的費城一場勝差,國聯中區排在第2,落後龍頭釀酒人3場勝差,進軍季後賽機會不低。

根據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消息,海盜在這筆交易換回兩位古巴選手,分別是右投奧維耶多(John Oviedo)以及三壘新秀努涅茲(Malcom Nun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