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再補強 找來208公分長人馮雷

2022/08/02 10:53

馮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塞爾提克今天以1年短約簽下208公分長人馮雷(Noah Vonleh),提升禁區戰力。

塞爾提克今年雖然挑戰冠軍失利,不過今夏補強有成,不僅先向溜馬換來控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增強後場人手,又在自由市場簽下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團隊戰力無痛升級,盼能再次重回冠軍舞台。

今天綠衫軍再有動作,宣布網羅2014選秀會第9順位進入聯盟的馮雷,不過馮雷生涯發展並不順遂,新秀賽季只在黃蜂待上1年就被交易至拓荒者,隨後更輾轉尼克、金塊、灰狼等多支球隊,留下生涯場均4.9分、5.1籃板。

馮雷上個賽季只在籃網出賽4場就遭到釋出,隨後他轉戰中國職籃CBA效力上海大鯊魚隊,場均貢獻15.0分、9.9籃板以及1.5個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