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南非超萌捕手熱舞一夕爆紅 來台灣前還得募款籌措旅費(影音)

2022/08/02 11:16

南非捕手格里本諾在場上空檔一聽到鼓聲或音樂就隨之起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2世界盃南非隊昨在面對台灣隊享受棒球的模樣感動無數球迷,不過事實上南非球員來台必須自籌旅費,昨跟著啦啦隊熱舞、圈粉無數的捕手格里本諾(Kyle Griebenow)的家人,也在開打前於募資平台發起募款。

12歲的南非捕手格里本諾昨晚超搶戲,中場休息時隨著音樂跟著啦啦隊「CT Girls」擺動身體,結束時還朝著觀眾席比讚,獲得球迷熱烈歡呼。

南非小將們昨開心享受棒球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此次他們千里迢迢來台並不容易,雖然有補助,每位小朋友仍需負擔約25000元的南非幣(約台幣45431元),來支付機票、住宿、裝備等開銷。

格里本諾的母親在開打前就於募資平台「BackaBuddy」上為兒子募款,格里本諾在介紹裡表示,自己從6歲開始打球,從小的夢想就是披上國家隊戰袍,但在南非選手都必須籌措自己的經費參加比賽,雖然這次來台參加世界盃有補助,不過還是需要25000元的經費。

「我們家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籌措這筆錢,所以每個願意幫助我到台灣的人我都會非常感謝,」格里本諾提到,「每筆資助、無論再少的金額,都會對我實現夢想帶來很大的幫助。」

在昨天台灣與南非之戰後,募資網站的下方也有來自台灣球迷的捐款,「歡迎來台灣」、「你的熱舞讓我們知道棒球是多麼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