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穆雷業餘聯賽瘋狂戲耍對手 呼籲聯盟球星為孩童參賽(影音)

2022/08/02 12:08

D.穆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現在正逢休賽季,不過眾多球星投入業餘聯賽獻技,老鷹新「三巨頭」T.楊恩(Trae Young)、柯林斯(John Collins)和剛入隊的D.穆雷(Dejounte Murray)昨天也在西雅圖舉行的「The Crawsover」賽事首次和體,其中D.穆雷更在場上戲耍對手,並在賽後呼籲聯盟其他球星踴躍參與相關比賽,讓那些買不起季賽的小朋友也有機會親眼見證球星風采。

老鷹上季雖然以東部第8之姿打進季後賽,不過首輪就遭熱火淘汰提前打包出局,休賽季決定大手筆用4枚首輪籤向馬刺換來D.穆雷與T.楊恩組成年輕後場搭檔,兩人昨天也在西雅圖「The Crawsover」業餘聯賽首次出擊,並率隊拿下勝利。

全場狂轟39分的D.穆雷,除了在場上狂轟濫炸多次上演灌籃美技外,也不忘給對手震撼教育,在社群軟體分享一段影片,多次將球往防守者的背部和頭部來回敲擊,隨後更用快速的第1步甩開對手,並獲得進算加罰,引發全場沸騰。

回到家鄉出賽的D.穆雷除了受到全場球迷歡呼外,賽後他也在限時動態向聯盟眾家球星喊話,希望他們能多參與這類型聯賽,讓小朋友有機會一睹風采,「我的NBA兄弟們,如果你身上沒有傷的話就來參加這些聯賽吧,讓那些沒有錢在例行賽看我們比賽的人們或小朋友有機會免費看到我們在場上競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