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點成平凡滾地球變幸運內野安 網友笑:「棒球之神真的存在!」

2022/08/02 12:43

守護者羅沙里歐(中、戴頭盔者)擊出再見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隊二壘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今天單場貢獻4支安打,包含延長賽第10局的追平分安打,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在11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守護者最後以6比5氣走響尾蛇。

前9局打完兩隊戰成4比4平手,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響尾蛇10局上先拿1分,10局下吉梅涅茲揮出追平分安打,兩隊再度戰成5比5平手。11局下,吉梅涅茲從響尾蛇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手中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守護者在延長賽11局擊退對手,這也是梅倫森本季第三度砸鍋。

羅沙里歐今天單場3安3打點,包含第三局的一發兩分砲。吉梅涅茲單場4安、跑出3次盜壘成功,根據大聯盟分析師藍斯(Sarah Langs)指出,吉梅涅茲是守護者隊史第7位達成單場至少4安、3盜的球員。

此外,吉梅涅茲在第3局下打擊時,突然擺出短棒點成一壘方向滾地球,響尾蛇一壘手沃克(Christian Walker)準備要接球時,未料這顆球打到一壘壘包,滾至一旁,讓吉梅涅茲跑出幸運內野安打。知名大聯盟Youtuber《Jomboy Media》就寫道,「棒球之神真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