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賽才剛開打 白襪77歲老教頭卻快睡著了(影音)

2022/08/02 14:12

白襪77歲總教練拉魯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天以1比2不敵皇家,近5戰吞3敗,戰績51勝51敗排在美聯中區第三。而比賽中則出現趣味一幕,白襪77歲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在比賽首局被捕捉到閉目打盹的畫面,引起網友們熱議。

此戰進行到1局下時,拉魯薩在休息區被鏡頭拍到打盹的畫面,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拉魯薩第1局就睡著了!」、「他睡著了,這是第一局,白襪隊做點什麼吧」、「這男人正管理一支大聯盟棒球隊」;也有網友說,「幸好不是在等紅綠燈處。」

皇家全場靠著當家強打鐵捕培瑞茲(Salvador Perez)、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各敲1發陽春彈,加上林區(Daniel Lynch)先發5.1局無失分好投,摘下勝利。林區獲得今年第4勝。

白襪先發投手寇派克(Michael Kopech)主投7局被敲6安,挨了兩發陽春砲,失掉2分,吞下今年第7敗。白襪全場有10支安打,卻只靠高飛犧牲打得到1分。

皇家強打鐵捕培瑞茲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