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青棒》準富邦職棒新兵黃保羅好投 平鎮奪冠

2022/08/02 11:38

黃保羅。(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2022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錦標賽,今天冠軍賽前未嘗敗績的平鎮高中,冠軍賽對戰地主德州拉雷多隊。平鎮高中推出今年選秀會剛被富邦悍將首輪選中的黃保羅先發,黃保羅展現王牌身手,投6局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5:0獲勝奪冠。

黃保羅全場僅用68球就投滿6局,最後1局交給新軍台鋼的準職棒生伍祐城把守,合力完封對手。打線上,李勛傑和陳佳樂先在首局連續安打攻下2分,李勛傑還在3局下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單場4打點,表現亮眼。

桃園市平鎮高中今年王貞治盃一路過關斬將,冠軍賽因對手受疫情影響裁定勝,拿到小馬聯盟世青賽代表權,赴美後以全勝之姿奪下隊史小馬聯盟第4冠。奪冠後,平鎮陣中如黃保羅、黃勇傳幾位年齡符合U18資格者,將向U18培訓隊報到進行第2階段培訓。

桃園市平鎮高中棒球隊赴美國征戰「2022美國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錦標賽」,為台灣抱回冠軍。(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