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南山12年主帥許時清離開 新任教頭就是領航猿楊宜峰

2022/08/02 11:54

楊宜峰。(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今日宣布助理教練暨球員發展總監楊宜峰,新球季除了協助領航猿訓練事務,掌握球員狀況,幫助球員提升場上表現外,更要接下HBL傳統強權南山高中兵符,這也是楊宜峰逾10年後再度回歸HBL戰場。

璞園與南山高中建立深厚建教合作關係,如今許時清確定離開後,新球季助理教練楊宜峰將任南山總教練,協助球隊訓練,持續扶植年輕潛力新秀

值得一提的是,楊宜峰執教生涯自2005年加入南山任助理教練,隔年執掌兵符就帶領球隊拿下兩座HBL冠軍金盃。璞園育樂總經理陳信安認為,助理教練楊宜峰於璞園任教期間,兼任球員發展總監,長期關注基層球員發展,相信他將能持續培養更多籃壇人才。

楊宜峰已於8月1日接任南山總教練,他表示:「南山高中近幾年在時清的帶領下,一直都是HBL勁旅,新的年度也將全力以赴帶領球隊,為拿下總冠軍目標而努力。」

許時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