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跟PLG隊伍對決 T1特攻射手謝亞軒:可以證明一下

2022/08/02 12:39

左起中信特攻謝亞軒、魏嘉豪。(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籃協今天宣布取消瓊斯盃,有意在9月改辦跨聯盟交流賽,讓PLG、T1、SBL三大國內聯盟正面對決,效力T1新北中信特攻的射手謝亞軒第一時間知道消息後也直呼「期待」,還說這是很棒的證明機會。

謝亞軒今天出席「TASTY捐血應援隊」活動時表示,打跨聯盟交流賽,就有機會可以跟前隊友交手,是很不一樣的體驗,他也點名過去健行科大的隊友們,包括現在效力PLG新竹攻城獅的朱雲豪、台新夢想家的林俊吉。

有機會和「黃金世代」正面交鋒,也讓謝亞軒感到興奮,他透露,除了從小就是林志傑粉絲之外,今年也看了PLG冠軍賽,完全被「福祿壽」林志傑、曾文鼎和蔡文誠的表現圈粉。

一同出席活動的後衛魏嘉豪也同樣相當期待交流賽,他點名PLG高雄鋼鐵人陳又瑋,畢竟是過去在南山高中一起打拚的戰友,還有一樣是南山出品的張鎮衙,他說:「因為鎮衙現在是領航猿的新科狀元!」

左起中信特攻謝亞軒、魏嘉豪。(記者吳孟儒攝)

中信特攻謝亞軒(左一)、魏嘉豪(右一)。(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