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少棒》難擋美國加州隊攻勢 高雄中正國小奪下亞軍

2022/08/02 12:42

高雄市中正國小今上午對上美國加州普拉森隊。(記者方志賢翻攝直播畫面)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德州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的高雄市中正國小,打下3連勝後,今上午對上美加州普拉森隊,因攻擊火力遭受封鎖,加上投手難擋對手的攻勢,終場以4比11敗給普拉森隊,以4戰3勝獲得亞軍。

市長陳其邁上午參加身障團體秋節禮品推廣暨表揚活動,對於高雄小將的表現,他表示中正國小少棒隊非常努力,在運動中不斷學習,比賽輸贏難免,透過比賽也增加台美友誼,勝不驕、敗不餒,他給予棒球隊最大的鼓勵及支持。

加州普拉森隊昨在晉級賽就以17比0大勝墨西哥隊,今的冠軍戰對上中正國小,在二局上就發揮攻擊火力,三局上更是火力全開得到4分;高雄隊則換投應戰,三局下,高雄隊留下一壘殘壘仍未能攻下分數。

五局上,加州隊又輪番猛攻,一口氣又攻下5分,加州隊11比0領先高雄隊,五局下,高雄隊發動反攻,接連擊出中外野及右外野安打,加上對手游擊手的失誤,攻下4分。但最後仍以4比11敗給普拉森隊。

領隊中正國小校長吳軒銘說,這次比賽球員在溫度極高的環境下比賽,還要適應時差以及作息,最終4戰3勝1敗獲亞軍,已相當不易。他感謝市府促成球員們參與國際重要棒球賽事,也讓國際看見球員優秀的表現。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均賀電鼓勵,由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羅復文處長(線上)及王韋龍副處長在現場轉頒,恭賀台灣代表隊的絕佳表現。市長陳其邁、教育局長謝文斌也連線向選手們致賀及表達慰勞之意。

高雄市隊今上午對上美加州普拉森隊,因為火力遭受封鎖敗給普拉森隊,以4戰3勝獲得亞軍。(教育局提供)

現場僑胞揮舞國旗為高雄小將加油。(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