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高承恩落選情緒潰堤 謝亞軒:當7年隊友首次看到

2022/08/02 12:54

健行高承恩選秀落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高承恩在今年P. LEAGUE+選秀看著其他人高興上台,自己落選卻是默默掉淚,讓健行學長謝亞軒直呼錯愕,「畢竟跟他同隊7、8年沒看他哭過。」但他認為這完全合情合理,「因為在我心中,他甚至比有獲選的還好!」

高承恩被視為本屆PLG最大遺珠,謝亞軒今天出席「TASTY捐血應援隊」活動透露,在選秀結束當天,他與朱雲豪就找他談心,除了給建議,更多的是鼓勵,告訴他不要放棄任何機會。

謝亞軒透露,高承恩因為選秀落選而沮喪拭淚,也讓他感受到高承恩的壓力之大,畢竟從能仁家商到健行同隊以來,都沒看過他情緒崩潰,「其實我找他吃飯有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真的蠻值得哭的。」

來自輔仁大學的林哲霆則是在PLG、T1、SBL都空手而歸,魏嘉豪也有找學弟吃飯,他說,雖然林哲霆沒有太多情緒,但看得出受挫的沮喪,也是鼓勵他能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中信特攻謝亞軒(左)。(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