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奏捷!16強挑戰英國一哥

2022/08/02 12:52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洛斯卡沃斯男網賽,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傳回捷報,全場沒出現任何被破發點,6:4、6:4擊敗美國左手拍查佩爾(Nich Chappell),開胡晉級16強。

這項墨西哥進行的ATP250等級硬地巡迴賽,曾俊欣籤運還不錯,第1輪遭遇會外殺入、排行500名的查佩爾,這也是台美雙雄生涯首度交手。「夜市球王」臨場穩紮穩打,開賽第7局逮住機會,率先破了29歲對手發球局,保發後5:3拉開差距,順勢先馳得盤。次輪年輕台將乘勝追擊,第5局再度突破,並力保領先不失,總計耗費1小時31分鐘,直落2順利關門。

本週最新世界職業排名,曾俊欣已從87席小升至84,再創個人生涯新高,即將在8月8日滿21歲的「台灣一哥」,16強強碰目前高居12名的「英國一哥」諾里(Cameron Norrie),他期許調整至最佳狀態,力抗強敵並為月底美網重頭戲做好準備。此行曾俊欣還搭配阿根廷好手埃切維里(Tomas Martin Etcheverry),以戰養戰角逐男雙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