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是一名新星的誕生 道奇菜鳥「回家打球」寫百年紀錄

2022/08/02 14:22

奧特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善於培養新人、農場深度始終讓別隊稱羨的道奇隊,又迎來一位驚奇新人,昨大聯盟首打席就開轟的25歲新秀奧特曼(James Outman),今再繳出2支2、三度上壘的成績,寫下百年紀錄。

奧特曼昨面對洛磯一戰生涯首打席就敲出超前2分彈,最後單場繳出猛打賞,成為道奇隊史首位能在生涯初登場上演開轟猛打賞,進帳3分打點、得到2分的選手。

在灣區長大、從小到大都是巨人迷的奧特曼,今天在生涯第二戰就隨隊回到熟悉的球場,不過對過去心愛的球隊毫不手下留情,3局首打席就敲安、4局獲觸身球保送上壘,6局再選到保送,9局最後一個打席夯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總計今2支2、4打席全上壘,賽後打擊率0.833。

根據紀錄指出,奧特曼是1920年的尼斯(Bernie Neis)後,道奇隊史首位生涯前2場比賽都可以至少都三度上壘的球員,另外也是道奇自1912年的史丹格爾(Casey Stengel)後,再度出現生涯前2場比賽合計至少7度上壘的球員。

道奇今則在馬恩西(Max Muncy)、T.透納(Trea Turner)開轟,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繳出猛打賞之下,以8:2輕取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