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巡賽新球季賽程表出爐 獎金締造歷史新高

2022/08/02 14:21

PGA宣布新賽季美巡賽賽程,大幅提高參賽獎金被視為與新成立的LIV巡迴賽較勁。圖為PGA執行長莫納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六月新成立的LIV巡迴賽每站祭出高額獎金,吸引部分美巡賽球員參與,也被視為歷史悠久的PGA最大勁敵。有鑑於此,PGA也宣布新賽季的美巡賽其中八站邀請賽,獎金將大幅提升至1500萬至2500萬美金(約4.5億至7.5億新台幣),創下歷史新高,令外界認為這是反制LIV巡迴賽的舉動之一。

根據美巡賽的數據顯示,高球四大賽以外的43站賽事總獎金為4.286億美金,較上賽季增加了6830萬美金之多。

美巡賽於上月向球員們發送了一份備忘錄,其中包含「季後賽資格積分榜」的新排名,而當中也省略了已被停賽但未退出美巡賽的球員。此舉確保持續待在美巡賽的選手,不受「跳槽」參加LIV巡迴賽的球員而有負面影響。

新賽季PGA美巡賽將於9月15日展開,同時為47站巡迴賽揭開序幕,季後賽則是於明年八月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