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魏嘉豪被嗆「膽小鬼」 新賽季要讓教練最先想到他

2022/08/02 13:21

中信特攻謝亞軒(左)、魏嘉豪(右)。(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魏嘉豪總被中信特攻教練李逸驊虧是膽小鬼,但他今天跨出重大一步,成功挑戰捐血,還自嘲捐血從去年講到現在,這次總算兌現,「今年進步的地方就是膽子變大!」

魏嘉豪自評算是謹慎的人,但也承認是因為膽小,提到捐血總是無法鼓起勇氣,今天和謝亞軒一同出席「TASTY捐血應援隊」活動以身作則,直接捲起袖子嘗試捐血,他說:「我覺得可以幫助別人,就捐了,而且我是隊上最膽小,我相信我都可以了,其他人應該也可以。」

特攻上季無緣總冠軍賽,休賽季幾乎沒有太多休息時間,迄今已進行1個半月的訓練,魏嘉豪表示,雖然很累,但這就是球員的本份,要利用賽季外的時間好好加強自己,因此這一系列的訓練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內」。

特攻後場人才濟濟,魏嘉豪也給自己設目標,他說:「希望在主控林韋翰累了,教練想到的第一個替補人選是我!」

中信特攻謝亞軒(左)、魏嘉豪(右)。(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