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跨聯盟交流賽與夏季聯賽衝突? 陳建州:先了解狀況

2022/08/02 13:50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籃協今天宣布,瓊斯盃今年確定停辦,預計9月舉辦跨聯盟交流賽,只是PLG也早已計畫舉辦夏季聯賽,面對賽事可能衝突的狀況,PLG執行長陳建州表示,會在籌備會議進一步了解狀況,並尊重各球隊意願。

籃協計畫在9月改辦理跨聯盟交流賽事,邀請PLG、T1、SBL球隊及台灣白培訓隊進行交流,預計本週四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與各聯盟及球隊討論相關細節。

只是PLG早在先前就提過9月會舉辦夏季聯賽,希望讓新秀及各隊較少上場的本土球員,以及本次的落選新秀,有更多實戰機會跟曝光。

陳建州表示,目前有收到籌備會議的開會通知,但對於詳細規畫還不清楚,因此如何因應還得先通盤了解,而他也提到,其實每隊的開訓狀況不一,交流賽還是得尊重各隊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