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雙響的洋基捕手 外界期待他和名字相似的新同學搭檔

2022/08/02 15:23

洋基捕手崔維諾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9歲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今年擊出生涯首度的單場雙響砲,幫助洋基以7比2擊敗水手。崔維諾今年的打點數來到32分,同樣創下生涯最佳。

季前原本待在遊騎兵的崔維諾,他於4月2日(美國時間)被交易至洋基,卻打出生涯最佳的時刻。本季他出賽74場,交出9轟、32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打擊率0.260,今年更首度入選明星賽。

崔維諾今天第一發左外野全壘打的飛行距離為393英呎,第二發全壘打更是飛越中外野大牆,飛行距離為423英呎,這讓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讚賞崔維諾,直言他擊出的那些球,「他轟出去的地方都是大個子做到的。」

後援投手L.崔維諾。(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洋基今天透過交易,和運動家換來後援投手L.崔維諾(Lou Trivino)。大聯盟洋基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在推特上表示,洋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4月時聽到球隊獲得崔維諾時,以為是L.崔維諾。如今,這兩人都在洋基隊,「我們可能很快就會看到L.崔維諾投給崔維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