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自由盃青少年軟網分齡錦標賽 新竹縣竹仁國小囊括金銀銅

2022/08/02 14:32

新竹縣竹仁國小軟網隊在今年全國自由盃青少年軟式網球分齡錦標賽包辦U10歲級男雙打賽的冠、亞、季軍,縣長楊文科(後中)給予表揚。(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竹仁國小軟網隊在甫落幕的全國自由盃青少年軟式網球分齡錦標賽創下佳績,在近60支隊伍中,破天荒地在U10歲級男雙打賽囊括冠、亞、季軍,小選手們技驚全場,縣長楊文科今天特別加以表揚。

楊文科說,竹仁國小今年3月才剛拿下青年盃軟網賽冠軍,這次更在自由盃軟網賽一舉包辦前3名,讓全國看到新竹縣軟網的堅強實力,實在值得喝采!

縣府教育局體健科透露,這群小將的優異表現得來不易,靠的是疫情停課在家期間,自己在鏡頭前奮力揮拍完成教練指派的訓練課表,假日有空再由家長帶到球場或空曠地進行球感練習,盡一切所能地維持住球技與體能。

教練陳陽信說,這批3、4年級小選手們歷經2年全國大小賽事的洗禮,球技也開始有所精進,在上次全國青年盃獲得5年級組冠軍後,在這次自由盃賽事更拿下U10組前3名,代表小選手們的心智與球技也開始逐漸成熟,未來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