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潛力不輸安洗瑩」天才少女19歲弟弟獲南韓羽壇高度期待

2022/08/02 15:10

安洗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女單好手安洗瑩,年紀輕輕就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現年20歲的她已攀上世界第3,而她的弟弟安允成(안윤성,暫譯),也是南韓羽壇備受期待的好手。

現年19歲的安允成今年才從全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畢業,跟隨姐姐步伐加入三星隊,韓媒《體育東亞》今在專文報導裡稱,有評價認為安允成的潛力不輸姐姐安洗瑩。

安允成與姐姐的風格完全不同,主攻單打的安洗瑩以穩定的防守能力著稱,通常以誘導對方失誤來引導比賽、取得優勢,安允成則主要參加以攻擊性戰術為主的雙打。

報導指出,安允成擁有比同齡人更好的身體條件、手腕技巧的運用也相當靈活,去年就被視為南韓羽壇三位最具期待的高中好手之一,在國內的夏季錦標賽、全中運雙打,分別拿下了金牌與銅牌,今年進入三星隊後則開始在國內聯賽累積經驗。

報導引述南韓羽壇給予的評價,認為安允成與姐姐完全不同的比賽風格是他的特色、也是值得期待的才能,「潛力不亞於姊姊安洗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