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墨西哥李維拉投打俱佳似大谷 偶像卻是巴耶茲

2022/08/02 15:47

李維拉。(大會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連3場開轟的墨西哥李維拉,今天對委內瑞拉雖然沒有再擊出全壘打,仍以2支二壘打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並後援1局無失分。李維拉希望將來像大谷翔平一樣投打二刀流,但是偶像卻是老虎隊「內野魔術師」巴耶茲。

李維拉第1局就擊出先馳得點的二壘打,第3局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之後2次打擊都被保送,第6局登板後援,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

李維拉。(大會提供)

墨西哥總教練莫拉里斯指出,擔任第4棒的李維拉不但投打俱佳,三壘守備也相當優異,各方面都是球隊主力。而被問到知不知道大谷,李維拉說大谷投球和打擊都很好,希望將來和大谷一樣二刀流,不過,最欣賞的還是巴耶茲,因為巴耶茲的內野守備太有魔力了。

李維拉曾在墨西哥國內比賽贏得全壘打王,目前在U12世界盃也以3轟領先,7分打點只落後委內瑞拉托雷斯1分,李維拉有信心爭奪全壘打王。

李維拉。(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