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北賽打完換全國賽 「羽球王子」王子維混雙驚喜亮相

2022/08/02 15:49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今日起至8月11日在台北體育館展開長達十天的賽程,「羽球王子」王子維更將攜手北市大學妹李子晴加入戰局,多名平常多在國外征戰的好手也將參戰。

全國排名賽為台灣年度最高級別的羽球個人賽事,也是業餘選手邁向職業球員道路的唯一認證敲門磚,其最終成績將作為2022杭州亞運之遴選依據,選手們也要盡力爭奪國手資格。

羽協表示,本屆賽事的總參賽人數突破2100人,吸引全台各地羽球好手共襄盛舉,包含世界排名24的楊博涵/盧敬堯,曾在排名賽奪下三座冠軍的李哲輝/楊博軒,甫在台北公開賽繳出佳績的女單許玟琪、男單林俊易、混雙李芷蓁/張課琦,王子維也將攜手北市大學妹李子晴加入戰局。

本次賽事開放觀眾入場,但為保護選手、教練及裁判等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仍須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參賽相關人員無論疫苗施打狀況,皆需於比賽前一日或是當日自行攜帶快篩試劑至防疫組進行居家快篩,檢測陰性方得參賽。進場時也需佩戴口罩、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之規定,並全面禁止飲食。

2022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甲組決賽將於8月7日舉行,乙組決賽在8月11日開打,另外,8月6、7、10、11日提供每天四場地的網路直播( https://reurl.cc/149qAQ ),7日的甲組決賽更邀請了愛爾達體育、奇摩運動、動滋Sports以及達克運動四大平台共同轉播,讓無法到場支持的球迷及親朋好友隨時隨地都能掌握第一手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