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球隊沒信心早有徵兆? 前隊友爆杜蘭特認為籃網會一輪遊

2022/08/02 17:06

M.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休賽季風波不斷,陣中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向球隊要求被交易並指定下家,明顯表態對球隊的不信任感。前隊友M.詹姆斯(Mike James)近期也在《Players Choice》節目上爆料,杜蘭特早早就認為球隊會在季後賽首輪出局。

M.詹姆斯在節目上談到了與杜蘭特的好交情,他們甚至約定好,要是誰的季後賽之旅先結束的話,就要去看對方的季後賽。

M.詹姆斯表示籃網有段時間打的很糟糕的時候,他直接打給杜蘭特,「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吧!你得來看我的季後賽,不過杜蘭特回答我不可能,一周後,連季後賽都還沒開始,他就打給我,跟我說他可以來了。」

M.詹姆斯曾在2020-21賽季短暫加盟籃網與杜蘭特並肩作戰,球季結束後,M.詹姆斯轉投法國聯賽的摩納哥籃球俱樂部,不過這不影響杜蘭特與M.詹姆斯的好交情。今年杜蘭特也在球季結束後動身前往前往摩納哥替M.詹姆斯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