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通落淚的與父通話 林凱威放下美國夢回台選秀

2022/08/02 17:47

味全龍今年第一指名林凱威今天上一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今年第一指名林凱威今天上一軍,今天對統一獅有機會登板,他透露,當時在美國投球有2支日本球隊在看,促使他回台參加選秀是一通跟爸爸的電話。

林凱威坦言,原本還想拼回小聯盟體系, 經紀人跟他說,過了今年就要等到明年才能選,「跟家人討論過後,想說回來台灣投球,爸爸媽媽、阿嬤也能看我打球。」

林凱威透露促使他真正投入選秀的關鍵是跟父親的一通電話,「我問爸爸『你覺得我要回去選』,他就說『回來啊』,我想說你怎麼不想一下,他說,『我看你這樣很辛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找到新球隊,看你這樣,我們也很難過。』後來我流眼淚,爸爸還跟我說,『哭什麼哭!』

家人都是林凱威的超級粉絲,過去常查看臉書網站《旅美幫》看他在美國的動態,如今林凱威回來,他們能就近欣賞,讓他比較遺憾的是,爺爺去年過世,當時因為疫情關係,奶奶阻止他回來,但林凱威在球帽上寫著爺爺的姓名縮寫「WSY」,登板前也會在投手丘後方寫「WS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