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受訪才發現胡金龍確診 林凱威:我有特別情蒐耶

2022/08/02 18:10

林凱威。(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今年第一指名林凱威今天上一軍,今天對統一獅有機會登板,他透露今天賽前還在情蒐胡金龍,受訪才發現他確診脫離戰線。

林凱威在中職二軍投過2場比賽,他直言第一場比賽有點緊張,不知道在幹嘛。即便曾經在世界12強賽登板,林凱威說,在中職就是不一樣,「畢竟是披著新球隊的球衣,自己也很久沒在台灣投了。」

林凱威說,目前比較需要適應一下台灣的天氣,熱身丟球就一直在流汗,雖然一軍在晚上出賽,「隊友跟都我說晚上也差不多悶,只是沒有太陽而已。」

林凱威在味全最熟悉的隊友是吉力吉撈・鞏冠,兩人都有一頭相當特別的造型,林凱威介紹這是「螺旋麵頭」,戴上球帽後還要特別去整理一下,才不會太凌亂。

林凱威旅美多年,他形容好處就是英文變得「特別棒」,賽前有跟鋼龍、克拉克等人聊天。首席教練塞曼還用英文跟他說,「我很想看你上場投球。」他回說,「教練你不要讓我緊張啦!」

林凱威也跑到統一獅找尋過往熟悉的戰友,「還有金龍前輩,我還沒跟他打招呼。(他確診)啊?是喔?我還特別看他的數據耶,看要怎麼對付他。」

如今可能要對上的頂替胡金龍上一軍的打者林安可,林凱威笑說,「那我攻他內角。」

有趣的是,林凱威還有經營個人Youtube「Kaiwei的棒球小天地」(https://www.youtube.com/user/show85319/videos),裡面有許多他投球的影片,吸引不少球迷點閱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