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中止生涯最大低潮! 洋教練點出問題

2022/08/02 20:12

陳傑憲。(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陳傑憲今天終於在第2打席敲出內野安打,終止生涯最長的連續21打席無安打,打擊教練卡麥隆賽前認為,陳傑憲先前擊球狀況太好,現在手感跑掉才會更在意,「問題在於想太多。」

陳傑憲從7月19日比賽途中開始他的無安打之旅,打擊率一度從3成46狂降至賽前的3成26,今天首打席敲捕手前面滾地球被刺殺,4局下第二打席敲內野安打,終止連21打席無安打。

卡麥隆認為,陳傑憲過去擊球感覺好,習慣用好的擊球狀況去比賽,現在手感跑掉才會更在意,「這些好打者在低潮中的課題是不要專注在負面情緒。」

卡麥隆說,陳傑憲過去低潮頂多就是4支0、5支0,但現在低潮稍微長一點就會想太多,「他對自己標準很高,我會幫助他調整手感,讓他知道不用想太多,揮棒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