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第一次見到台灣親戚 馬丁尼茲直呼好酷

2022/08/02 18:39

馬丁尼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美國隊的台日混血球員馬丁尼茲,今天第1次見到他在台灣的親戚,舅公還送給馬丁尼茲滿滿的台灣,讓馬丁尼茲直呼好酷。

馬丁尼茲的外婆是移民美國的第一代,媽媽在美國出生,馬丁尼茲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出國,就是來到外婆的故鄉,其實原本並不知道在台灣還有親戚,今天見到了他們,感覺好酷。

馬丁尼茲的舅公沈倫凱和妗婆(舅婆)、舅舅今天特地台北來到台南,並準備了台灣造型的手繪陶笛和瓷盤,另外還有一個石虎造型的盤子送給馬丁尼茲,沈倫凱表示,因為馬丁尼茲屬虎,雖然他自己可能並不知道。

馬丁尼茲。(記者林正堃攝)

沈倫凱表示,馬丁尼茲入選美國隊之後,她的媽媽就很興奮地通知了台灣的家人,原本他們也要回台灣幫馬丁尼茲加油,可惜受疫情影響無法成行,就由台灣的親人代替,今天南下時一路大雨下下停停,原本還很擔心比賽打不成,能見到馬丁尼茲真是太好了。

馬丁尼茲表示,能夠穿上國家隊球衣本來就是很棒的事情,而台灣球迷的熱情讓比賽更有趣,今天又見到台灣親戚,讓他深感不虛此行。

美國隊馬丁尼茲(左二)和台灣親戚相見歡。(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