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坦言明星賽沒上場很失落 曾峻岳更期待明年經典賽

2022/08/02 18:55

曾峻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經過2天的休息,曾峻岳的心情快速調適,他表示,明星賽沒能上場雖很失落,畢竟很年輕還有機會,比明星賽更期待的明年經典賽。

曾峻岳感謝總教練林岳平把他選進台灣隊,但第2場第8局陳韻文被打逆轉全壘打時,他就覺得可能沒機會上場,「我在牛棚才開始熱身,就算馬上上去投,不但投不出水準,還可能受傷。」

曾峻岳不諱言,明星賽停辦2年終於恢復,第1次參加卻沒上場,當下確實非常失落,但可以理解林岳平的想法,「我們本來領先,教練想把救援機會給我,沒想到比數突然有變化。」

曾峻岳認為,自己還很年輕,只要不受傷一定還有機會再打明星賽,重點是明年的經典賽,「奧運資格賽、台日交流賽,我都有入選國家隊,結果最後都取消,明年真的很想打經典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