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安德森單場雙響砲、7分打點 美國力克韓國

2022/08/02 19:06

美國隊安德森轟出雙響砲、7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美國隊安德森轟出雙響砲、7分打點,以8:5力克韓國隊,美國隊預賽4戰全勝,成為唯一不敗、帶著2勝晉級複賽的球隊。

安德森之前曾代打轟出滿貫砲,今天擔任先發第4棒,第1局就打出滿貫全壘打,讓1局上先失1分的美國隊以4:1超前,2局上韓國隊追平比數比數後,安德森再轟出3分砲而一棒定江山。

美國隊安德森轟出雙響砲、7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隊總教練法雷爾表示,體型高大(身高174公分)的安德森本來就很有長打威力,雖然狀況很好,並不會急著出棒,今天都能耐心等到有利的球數再攻擊,是很聰明的球員。

安德森的單場7打點創下美國U12代表隊隊史紀錄,安德森表示,以前曾經單場3響砲,7分打點則是第1次,真的很酷。

美國隊安德森轟出雙響砲、7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小朋友大多從小從事多項運動,但是安德森從4歲開始打棒球,就沒有嘗試過其它運動。安德森表示,天使隊楚奧特是他最喜歡的球員,曾經和偶像面對面,楚奧特是激勵他一直在棒球努力的原動力。

美國隊複賽將會對上台灣隊,法雷爾表示,台灣隊是訓練很紮實的球隊,而且在台灣比賽,有熱情的球迷加油打氣,對上台灣隊一定不好打,不過,美國隊樂於接受挑戰,這一次組隊以挑選對任何投手都能打得好的球員為主,投手戰力相對沒有那麼突出,要以打擊火力爭取冠軍。

美國隊預賽4戰全勝。(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教頭法雷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