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到手的MVP給同學拿去 成晉:進明星賽已是肯定

2022/08/02 19:27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剛落幕的明星賽,由於詹子賢確診之故,樂天桃猿隊外野手成晉增補進明星賽國家隊名單中,明星賽次戰攻守俱佳差點奪下單場MVP,最終被敲出超前轟的明星隊拿莫•伊漾拿下。到手的MVP飛了,成晉笑說:「讓給同學拿,沒關係啦。」

雖是最後一刻才進入明星賽名單,但成晉坦言對自己是個肯定,更希望保持好今年的狀態,一拚明年初經典賽國家隊名單。

成晉說:「至少聯盟跟大餅教練(林岳平)有想到我,對我來說是小小肯定。每個人的夢想應該都是國際賽大舞台,畢竟跟以前學生棒球很不一樣,希望能保持目前的狀況,看有無機會一拚。」

成晉和拿莫•伊漾(當時漢名朱祥麟)高中都就讀平鎮高中,兩人高中畢業後,成晉直接挑戰職棒、拿莫先就讀開南大學。成晉說:「因為宿舍很近,我們還是都有聯絡感情,他會問我一些職棒環境狀況之類的,為進來職棒做準備。」成晉說,今年球季希望一起努力,都想打國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