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史上第一場! 東區月賽在花蓮完美落幕

2022/08/02 21:23

史上第一場東區月賽2日在花蓮球場落幕。(高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上第一場中華高協東區月賽2日在花蓮球場落幕,楊喻棠、楊喻丞姊妹不出所料,以一路領先的態勢分膺女子C組及D組后冠,從北區前來挑戰的北市仁愛小學應屆畢業生蔡宇泓強龍壓境,在男子C組稱王。

花蓮海星小學李致勳、李俊澔兄弟檔,也是地主希望所繫,分別贏得男子C組亞軍及D組冠軍。

承辦賽事的花蓮高球委員會主委黃冠欽表示,為了在花蓮舉辦第一場東區月賽,在地的信宇建設林玉富董事長慨捐百萬新台幣,聘請前國家隊教練楊珺如及長春職業教練陳溪水每周固定駐點,將學校高球社團成員打造為競技選手,雖然選手進步明顯,但因起步較晚,整體技術水平與西部各區仍有差距。「每個分組的冠軍和亞軍選手的差距至少20桿起跳,表示菁英選手不足,競爭力仍待加強,透過比賽可更了解哪些地方待補強。」

兩天的比賽,女子C組楊喻棠的164桿(82 82)為與賽29名選手最佳;抓鳥4隻,亦為與賽11位女子選手唯一抓鳥的選手。「這些數據告訴我們,我們才剛剛踏出第一步,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花蓮高球委員會總幹事楊昌斌認為,只有水平相近,才能達到激勵的效果。

花蓮球場去年曾經承辦北區月賽,備受好評,為了進一步落實東區高球發展,避免當地選手長途跋涉至北、中、南其他各區參賽,中華高協王政松理事長因此開辦東區月賽,造福宜、花、東三地基層高球幼苗,展現靈活的決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