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肘擊對手鼻樑骨折! 獵鷹胡凱翔罰款3萬、付醫療費用

2022/08/02 19:54

胡凱翔肘擊義守大學長人曾銘偉,導致對方鼻樑骨折,球團宣布胡凱翔罰款3萬台幣,同時負擔對方醫療費用。(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針對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昨赴澎湖媽宮邀請賽,首戰就驚傳胡凱翔肘擊義守大學長人曾銘偉,導致對方鼻樑骨折的爭議風波,今日獵鷹總教練劉孟竹帶著新加盟的胡凱翔,再度親自向義守總教練謝玉娟、曾銘偉致歉,球團宣布胡凱翔罰款3萬台幣,同時負擔對方醫療費用。

獵鷹球團發表聲明如下:「獵鷹球員胡凱翔今日下午針對昨天在場上做出的不良示範,於義守大學出賽前至隊上致歉,球團也針對此事對胡凱翔做出懲處。 罰款新台幣3萬元整,並承擔對方球員後續醫療費用。雖然昨天賽後凱翔已主動和對方教練團及球員致意 但今日仍覺得有必要再為自己不妥的行為致上最深的歉意,更不希望影響到球隊聲譽。

紀律是台鋼最重視的文化之一,獵鷹球團嚴正譴責此行為,總教練劉孟竹也告誡所有球員,造成社會觀感不佳,球團會更加強化球員管理及教育,不再讓球迷失望,決不允許此行為再次發生。 感謝所有球迷的指教與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