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民眾爆料上賭博電玩店 林瑋恩澄清、味全要調查

2022/08/02 20:40

林瑋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本報接獲爆料味全龍二軍總教練帶球員上賭博電玩店。而二軍總教練林瑋恩對此澄清是電子遊戲場,並非賭博電玩,且當時只是找球員拿車鑰匙。味全球團指出,後續調查若涉有違紀,將送紀律委員會。

民眾投訴本報,「味全二軍總教練帶球員上賭博電玩店,有去的球員,總教練就固定先發,之前有被披露,總教練卻叫球員擔下來,隱瞞總教練帶球員去玩的事情!球團發公告,再有球員上賭博電玩店要處罰,但始作俑者卻沒被處罰,依然繼續我行我素。」

林瑋恩否認民眾投訴內容,但坦言數月前曾到該場所找球員拿車鑰匙、借車開回宿舍。林瑋恩表示,當時他了解此場所僅以點數換取獎品,非賭博電玩,但仍告知並提醒選手不要去類似場所。

味全球團指出,初步調查,該場所為政府立案的合法電子遊戲業場所,此行業雖為政府核可的正當娛樂事業,目前聯盟規章及球隊規範亦並未明訂為禁止球員進入場所,但恐易孳生弊端或引發社會不良觀感,「後續將同步徵詢中職聯盟建議及另五隊作法,研議是否將此類電子遊戲場列入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