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意外林子豪全壘打冠軍 卡麥隆:轉型重砲還要1個技巧

2022/08/02 21:13

林子豪。(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林子豪從明星賽凱旋,今天相隔11天重返四番,在4局下串聯攻勢助隊打破鴨蛋。他在明星賽以20歲4個月2天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全壘打大賽冠軍,打擊教練卡麥隆今天表示,「我並不訝異。」

林子豪參加全壘打大賽2天,卡麥隆全程都有緊盯,他說,「子豪能力本來就有這種水準,我看這2天風向不太一樣,第1天順風,隔天逆風他還能打這麼多,我想是因為他知道哪些球比較好揮擊,這方面的能力進步很多。」

即便林子豪在明星賽展現重砲天賦,卡麥隆認為,在他眼中,林子豪還是平飛球型、中長型的打者,「他的打擊技巧好,raw power會隨著體格越來越壯而成長。」

卡麥隆解釋,力量型打者需要學會怎麼讓擊球後旋,如此才能飛更遠、滯空更久,「子豪還在學習這方面的能力,所以不要想說贏了全壘打大賽就要追求全壘打,專注在把球擊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