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第3局突破女投手比莎 台灣扣倒義大利

2022/08/02 20:49

台灣扣倒義大利,戰績4勝1敗排名分組第2,帶著1勝1晉級6強複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台灣隊在U12世界盃預賽最後一戰火力全開,以15:0大勝義大利,提前於4局結束比賽,戰績4勝1敗排名分組第2,帶著1勝1晉級6強複賽。

義大利由女投手比莎先發,慢速球前兩局台灣隊有些適應不良,只以1:0領先,第3局終於突破,連打14人次,以9支安打攻下9分,4局下再拿5分,比數差距達到15分而提前結束比賽。

義大利女投手比莎。(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總教練賴朝榮表示,選手練習中沒有打過像比莎這種慢的球,一開始打擊的節奏抓不太到,還好第3局終於適應,義大利換投後攻勢更是一波接一波。

台灣隊開路先鋒吳聖智4打數都安打,包括3支二壘打,4次上壘都得分,並打下2分打點,莊柏淵、歐子喬和陳恩2安打、2打點,陳柏笙、鄭文哲2安打、1打點。

台灣隊由簡紹翔先發1.1局,鐘士旻後援2.2局,都只被擊出1支安打。

義大利投手比莎刺殺企圖盜壘的鄭文哲。(記者林正堃攝)

義大利先發投手比莎退場前漢教練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簡紹翔。(記者林正堃攝)

鐘士旻。(記者林正堃攝)

吳聖智。(記者林正堃攝)

莊博淵。(記者林正堃攝)

歐子喬。(記者林正堃攝)

陳恩。(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扣倒義大利,戰績4勝1敗排名分組第2,帶著1勝1晉級6強複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