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見證神蹟!村上宗隆連5打席開轟 退役球星:進入Zone領域

2022/08/03 06: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重砲村上宗隆連5打席開轟,締造日職史上第一人紀錄,超神表現讓眾人驚嘆連連,退役球星佐藤隆彦也表示:「村上已進入Zone的領域。」

繼7月31日對戰阪神時,村上宗隆連3打席敲出全壘打,單場3響砲率隊獲勝,昨日對上中日龍,村上前2打席繼續開砲,創下連5打席開轟的史上首見紀錄,球迷們紛紛讚嘆:「目睹了神蹟」、「漫畫都不敢這樣畫」。

村上宗隆在昨日第三打席揮出二壘安打,連6打席敲出長打,不過他在第四打席遭到三振,中斷連續安打表現,終場養樂多5:0完封對手。

養樂多重砲村上宗隆連5打席開轟,締造日職史上第一人紀錄。(取自推特)

談到村上宗隆連5打席開轟的鬼神表現,日職退役球星佐藤隆彦表示:「確實,在球員狀態好的時候,有時會進入Zone的領域,就像這樣連續擊出全壘打,我還是球員的時候也有過,那時連投手下一球要投什麼都知道,但是這種狀態不可能長期延續下去,不過村上選手,你太厲害了。」

現年43歲的佐藤隆彦,擁有8年日職資歷,效力過西武、羅德,生涯累積587場出賽,敲出88轟,貢獻270分打點,打擊率0.276。

Zone:中文可譯作化境,是學術上真實存在的一種概念,運動員進入這種狀態時,會處於一種高度集中的特別狀態,身體各項素質也會超出平時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