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菲國徵召NBA克拉克森 月底世界盃資格賽出擊

2022/08/02 21:40

克拉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FIBA亞洲盃男籃賽事落幕後,世界盃資格賽第4階段即將登場,菲律賓已經再度徵召NBA爵士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助拳,預計本月中旬抵達馬拉尼,參與國家隊團體訓練。 

據《菲律賓星報》報導,克拉克森此行將與他的母親珍妮(Janie,)、兄弟貝爾(Bear)以及一名爵士隊教練,預計8月16日從美國搭機啟程,18日抵達馬尼拉向菲國男籃報到。「克拉克森肯定會來。」昨天慶祝59歲生日的菲國總教練雷耶斯(Chot Reyes)表示,據他所知,克拉克森因為8月15日在美國有緊急會議,因此得拖到隔天才動身。菲國男籃8月25日將於貝魯特對上黎巴嫩,8月29日移師MOA體育館遭遇沙烏地阿拉伯,屆時克拉克森都將參與。

現年30歲的克拉克森,曾於2018年雅加達亞運首度代表菲國出征,率隊拿到第5名,也是隊史16年來最佳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