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絕好調 歸功「總教練給我機會」

2022/08/02 22:45

林智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林智勝無視明星賽2天參加全壘打大賽,外加打滿2場18局,今天明星賽後首戰就敲大滿貫,近4轟有3轟從德保拉、霸林爵、布雷克所擊出,史無前例的300轟僅差5支。

林智勝認為,布雷克是很好的投手,直球投過來,就是把點打好、動作做好,把壞球選到,自然就會有喜歡打的球,「在滿壘要打全壘打, 運氣要比較好,這場風也滿大的,往右外野吹。」

林智勝在明星賽參加2輪全壘打大賽,擔任明星隊先發四棒指定打擊,打滿2場18局。大師兄笑說,1日休兵日都在睡著,「凌晨1、2點到家,早上9點多起床,沒多久又睡著,下午1、2點才又醒來,超累的,在家裡一直用滾筒。」

林智勝還是能在明星賽後首戰開轟,他認為,主要是總教練給他機會,一直持續先發,所以手感可以維持很好,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如果不常先發還打這樣,也太神了,那是騙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