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接近無安打的一次 羅力檢討9局對林立關鍵打席

2022/08/02 22:47

富邦先發投手羅力挑戰無安打比賽,一個人坐在休息區無人敢靠近,最終在9局上破功。(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晚面對樂天桃猿隊,封鎖了對方8.1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直到9局上1出局面對猿隊開路先鋒林立,可能的挑戰無安打比賽機會才破功,被林立擊出二壘打。

悍將最終在延長賽1:4落敗,羅力雖然敗投解套,但也和紀錄失之交臂。羅力說:「6局時就有意識到自己有機會挑戰紀錄,但當時還是0:0的僵局,比較專注在希望能幫助球隊有機會贏球。」

林立生涯面對羅力打擊率達4成14,面對林立的關鍵打席,羅力坦言犯了錯:「面對這位聯盟MVP候選人,一開始球數就落後,但我不想在平手狀況下白白讓打者上壘,因此選擇投進好球帶,如果有機會修正,應該一開始就盡可能搶到好球數。」羅力說,林立對那球的掌握度極佳,一打出去他就知道被打安打了。

羅力說,整場比賽隊友守備幫了不少忙,但棒球就是如此,有時全場比賽打得好卻難以取勝,加上對方先發投手狂威也不容易對付,雖然結局可惜,但也能夠接受。羅力也說:「這兩場比賽,我感覺自己漸漸回到希望自己成為的那個投手,希望未來也能繼續保持。」

富邦先發投手羅力挑戰無安打比賽在9局上破功。(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