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鍵三壘安狙擊悍將終結者 嚴宏鈞:只要打到球就有機會

2022/08/02 23:16

樂天嚴宏鈞。(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雖直到9局上才由林立擊出第1支安打,卻讓挑戰無安打比賽失敗的羅力抱憾退場,樂天把握機會發揮攻勢,在第9、10局搶下4分,以4:1力挫富邦悍將保住戰績首位。

羅力投完8局只讓陳晨威、陳俊秀靠保送上壘,但8局上以美技飛撲沒收林承飛安打球的申皓瑋,9局上1出局後判斷失誤跑錯邊,讓林立的飛球形成二壘安打,樂天趁羅力退場率先打破僵局。

富邦9局下反撲,申皓瑋擊出三壘安打扳平比數,讓羅力逃過敗投將功贖罪,但樂天10局上重啟攻勢,在嚴宏鈞回敬三壘安打送回致勝2分帶動下,一舉灌進3分底定勝利。

富邦申皓瑋。(記者王藝菘攝)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狂威與羅力都投得很棒,尤其是羅力,前8局的控球讓打者掌握得很不好,畢竟兩隊一直都沒得分,只要換投手就是機會。

嚴宏鈞前3次打擊都面對羅力,沒擊出安打還被三振2次,10局上從曾峻岳手中擊出關鍵三壘安打,他表示,既然延長賽沒被換掉,打擊前就把自己準備好,只要打到球就一定有機會。

富邦先發投手羅力。(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