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當賣家 明星終結者被交易至雙城

2022/08/03 06:42

金鶯明星終結者羅培茲被交易至雙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在交易大限前當賣家,除了透過三方交易把「抗癌鬥士」曼西尼(Trey Mancini)送往太空人外,昨日又與雙城達成協議,用明星終結者羅培茲(Jorge Lopez)換來4名小聯盟投手。

29歲的羅培茲在2011年選秀會第2輪被釀酒人選中,在小聯盟熬了4年,2015年登上大聯盟,2018年被交易至皇家,2020年季中遭皇家釋出,之後轉戰金鶯,雖然去年先發表現不佳,33場先發只有3勝14敗、防禦率6.07的成績,但今年轉戰全職牛棚後破繭而出,出賽44場拿下1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只有1.68,更首度入選明星賽。

金鶯積極兜售陣中球星,昨天與雙城達成交易,送出羅培茲換來4名小聯盟投手波威奇(Cade Povich)、Y.卡諾(Yennier Cano)、J.羅哈斯(Juan Rojas)和J.紐涅茲(Juan Nuñ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