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ATP官網盛讚曾俊欣:新世代球星勝利起步!

2022/08/03 06:52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在墨西哥奏捷,亮眼表現再度獲得ATP(職業男網總會)官網專文介紹,盛讚為「新世代球星勝利起步!」

 美網大滿貫暖身的洛斯卡沃斯男網賽,曾俊欣初登場穩紮穩打,2個6:4擊敗會外賽殺入的美國左手拍查佩爾(Nich Chappell),開胡晉級16強,ATP官網以「新世代球星曾俊欣在洛斯卡沃斯勝利的第一步」 為標題,報導「台灣一哥」別具意義的職業生涯巡迴賽首勝,文中並指出,「這位20歲球員在ATP250賽事首輪迅速找到發球手感。」還強調,曾俊欣第一發得分率高達獲得了84%,而且全場沒有出現任何被破發點,精彩表現讓人驚豔。

 8月8日將滿21歲的曾俊欣,本週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新高84,文中也提到:「他即時排名已更上層樓至81,接下來挑戰英國第3種子、去年冠軍名將諾里(Cameron Norrie)」,同時強調,「台灣一哥」本季已贏得班加羅、穆西亞等挑戰賽冠軍,還從會外賽殺入法網大滿貫會內,「他在新世代總決賽排行榜暫居第8,積極爭取米蘭年終舞台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