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磅6換2交易! 教士迎來國民天才少年組超狂打線

2022/08/03 07:11

教士隊換來索托以及貝爾。(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天才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交易結果出爐,教士隊耗費大把農場資源將其網羅入陣,接下來他將與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馬查多(Manny Machado)組成恐怖的明星打線。

教士隊送出已經登上大聯盟的兩位前百大新秀阿布拉姆斯(CJ Abrams)以及左投戈爾(MacKenzie Gore)還有前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加上官網農場排名第一,百大新秀排名第21的外野手哈索爾(Robert Hassell III)、農場第三,百大排名第88的外野手伍德(James Wood)以及農場排名第14的右投手Jarlin Susana,向國民換來索托,以及一壘手貝爾(Josh Bell)。

原本該筆交易教士隊送出的一壘手為哈斯默(Eric Hosmer),不過由於他的合約當中對國民有不可交易條款,最終他也選擇執行該條款,因此最終教士隊才改將維特給放進包裹當中,而哈斯默也在後續被教士交易給紅襪隊,且教士會負擔他大部分的薪水。

祖利被交易到教士。(資料照)

不僅如此,教士隊也在索托交易案後,將農場排名第6的新秀Victor Acosta換給紅人,向他們盤來本季打出20轟的內野手祖利(Brandon Drury)。

教士在先前已經透過交易換來近年最強的左投後援哈德(Josh Hader),隨後又迎來年僅23歲的索托,索多生涯至今的打擊三圍是.291/.427/.538,他有著驚人的力量與可怕的本壘板紀律,是現役打擊技巧最好的打者之一。

除了索托以外,貝爾的到來也升級教士隊的一壘火力,本季他的打擊三圍是.301/.384/.493,同時在防守上也有不小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