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都效力洋基的蒙哥馬利被交易至紅雀 本人超傻眼!

2022/08/03 08:30

蒙哥馬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送走29歲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和紅雀換來金手套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ESPN》指出,洋基在這筆交易中,還會再拿到一名球員、或是現金。

蒙哥馬利是洋基近年表現出色的先發之一,過去兩個賽季合計51場先發,平均防禦率3.77,吃下272局。不過,蒙哥馬利近期狀況欠佳,7月份先發6場吞下2敗、沒有摘勝,單月防禦率高達4.91,過去8場先發的防禦率為5.36。

蒙哥馬利今年先發21場,戰績3勝3敗防禦率3.69,吃下114.2局,送出97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10。蒙哥馬利是在2014年選秀會中被洋基選中,2017年站上大聯盟,近3年則是洋基的主力先發之一。

蒙哥馬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WFAN」的洋基記者Sweeny Murti則是在推特上寫道,蒙哥馬利得知被交易後,幾乎快要留下眼淚,「我真的很訝異,這裡是我的家庭。」蒙哥馬利說道。

由於洋基從運動家換來蒙塔斯(Frankie Montas),條紋軍先發輪值有柯爾(Gerrit Cole)、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泰倫(Jameson Taillon)、以及蒙塔斯。赫曼(Domingo German)則是頂替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受傷的先發空缺。

紅雀由於左投梅茲(Steven Matz)因膝傷仍在傷兵名單,為了填補先發陣容,除了蒙哥馬利外,還從海盜換來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表示,「我們想要能吃局數,特別是先發投手。」

貝德。(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來到洋基的貝德,由於右腳的腳底筋膜炎,讓他自6月26日(美國時間)後就沒有出賽。本季他出賽72場,有5轟、21分打點、打擊率0.256的成績。貝德目前仍在傷兵名單,若他能歸隊,洋基期盼他發揮外野金手套的能力,填補球隊外野戰力。

此外,貝德出生在紐約,就讀的高中Horace Mann School位在布朗克斯(Bronx),和洋基球場僅5英哩的距離。他之後就讀佛羅里達大學,並在2015年被紅雀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